退換貨政策

退換貨政策


依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化妝品屬於個人衛生用品,已拆封之商品不適用七天鑑賞期,拆封即無法退換貨。


鑑賞期不是試用期,請收到商品後立即檢視確認,並「請勿拆封使用」,若商品不合意欲辦理退換貨,請立即與我們客服聯繫處理。


若實際收到之商品與訂購商品不符合、商品有瑕疵、運送過程中損壞,請立即與我們客服聯繫處理退換貨。


消費者必須於收訖商品後起算之七天內辦理退換貨,請透過官方LINE、來電或E-mail至本店客服,我們確認原因後將立即為您處理。




退貨:


1.返還商品必須是全新無使用狀態,並附上購買發票


2.商品須恢復原始樣貌(含附件、贈品等),並保持完整包裝。


3.建議購買商品前,先與客服人員了解產品內容以消除疑慮。




換貨:


1.限全新未拆封商品


2.商品需恢復原始樣貌(含附件、贈品等),並保持完整包裝。




以下狀況恕不接受退換貨:


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、拆卸而造成商品損毀、包裝損壞、磨損、擦傷、髒污等之人為因素。


在確認退貨成立並收到貨品後,ATM轉帳貨到付款的交費者,請提供銀行帳號等資料,我們將於收到退回商品的七個工作天內,將款項退還給您。


信用卡付款之消費者,我們須等到信用卡公司結算入帳後,才能將款項退回到您所消費的信用卡帳戶。